蓝樱

缘!妙不可言之孙宇晨老师菊花初炸

孙宇晨老师我从十七岁那年认识一个叫做曹雪芹的男人,开始就爱上了他,我想用我的一生去研究他留下的遗物红楼梦,并且我励志要用我毕生所学重新编纂后四十回的章节,因为我觉得后四十回的文笔太烂,太次犹如狗尾续貂,跟前八十回基本是天上地下的区别,我觉得凡是一个精通红楼梦的人重新编纂,文笔都比他写的好,无奈我家八辈贫农而我又是个女生,没有任何的家庭后盾做支柱来让我实现梦想,我不得不在这充满铜臭味的红尘中挣扎讨生,无力实现梦想,你能捐助我100万让我去实现这个梦想吗?如若可以我祝福你家祖坟青烟冒八辈!

(以下文字纯属胡诌胡扯胡说八道)



           这日的美国阳光和旬天空湛蓝,晨起的孙宇晨老师洗漱完毕吃罢早餐之后端着一杯咖啡坐在他美国家中的落地窗下,双眼微闭正经受着紫外线的爱抚,他自认为是一个充满阳光气息的青春大男孩,怎么可以少的了晒暖阳这一过程呢。

        

         此刻的他充满了骄傲,他是当代龙傲天,他是十个王思聪都追赶不上的梦,他才是中国亿万少女口中的老公,只有他孙宇晨才配得到这个称呼。

        

        是的,现在的他才是他曾经梦想中的样子,而这个梦从小就有,根植于心,他一直为此而努力着,奋斗着,在红尘的泥浆里翻滚着,而今终于实现了,

        

        此刻的他也不过30岁而已!没错,他就是最牛逼的,龙傲天见了他都得绕着走,赵日天见了他都得喊他爹!贾跃亭给他提鞋的资格都不配,马云,马化腾,只配跟他握个手,就连股神巴菲特跟他吃顿饭都得提着凳子,佝偻着老腰从美国排队排到中国,绕地球半圈才能轮到与他吃饭的资格。

        

        他就是世界中心他就是宇宙之王,他才是中华上下五千年难得一见的真品,中华民族自古至今天才辈出,但像他这样能让孔子关门老子施法晏子闭嘴的男人,也就他孙宇晨一个了,

        

        像他这种生物估计达尔文倾其一生也无法研究通到底是哪里突变了,才能突变出他这么个空前绝后的人儿物,人物杂志欠他一个邀请。

        

        “孙总”突然女助理的一声招呼让正在沉沁在自我欣赏中的孙宇晨醒了过来,问道“何事”?

        

        女助理底下身姿翘起丰臀道:听闻近日b站近日有一诋毁您的视频,点击率还挺高,想让您看一看,

        

        孙宇晨心想:诋毁我的人多了去了都提着凳子排着队呢,我哪里能看的过来这些个鸟人。

    

        道“我还怕人诋毁吗?怕诋毁能有今日的我吗?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以是江湖中辟邪剑谱练到十重的人这有甚好怕”?

        

        女助理柔声道“孙总您误会了,我的意思是这个诋毁您的视频做得非常的好,他做的这个视频跟其他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他不走寻常路,所以我才推荐给您的,我觉得您跟这个up主会有一些惺惺相惜,相见恨晚的感慨,您要不要看一看啊?

        

        说罢女助理扭着细腰嘴角勾起一丝笑意向着孙宇晨老师抛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孙宇晨当下就来了兴趣,拿着助理递过来的手机点开了视频。

        

        只见孙老师只看了一眼那视频的标题就已经被深深的吸住了,没错他的眼神被吸住了,

        

        标题是史上最骚90后疯狂玩弄90后老翁。没错这就是他最想要的菜,只看了一眼这菜的卖相还未品尝其味,他就知道,这是他想要的味儿,

        

        于是戴上耳机定睛看了下去,哇塞!这一路的幽默解说,一路的搞笑配图,在加上这一路的似有而无的娇喘奶音,真的让孙宇晨老师欲罢不能,

        

        然后当这半小时的视频播放结束以后孙老师勃起了,是的,他的心脏勃起了,他呼吸困难,他燥热难耐,他感觉有一股体内的洪荒之力要立马释放。憋的他好生难受,

        

        对!就是这种感觉,这种让他菊花炸开的感觉,他多年以来的孤独寂寞冷在这一刻终于找到了一种心心相惜的快感。

        

        

        昂首攀兰斗翻身依北辰,举头天外忘无我这般人,从此之后他再也不用再感受这般寂寞了,在这个世界上终于有一个人懂他,爱他,怜他,欣赏他。这是上天赐予他孙宇晨最好的礼物,胜过他割韭菜割来的20个亿。

        

           只有鬼才才最懂鬼才,他要回馈他爱,回馈他所能给与的一切,他认定了他,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他,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真就遇见了,那就轻轻问候一句:“哦,渣男,你也在这里。巧了,你孙哥俺也在这里,呵,呵,呵!

        

        孙宇晨决定了,他要追求他,倾其所能的追求这个叫做半佛仙人的男生,就像他当初如何创建他的商业帝国一样,他要创建一份他在这个男孩心里的爱情堡垒。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