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樱

花怜的日常之重回菩荠观

    千灯观住了段时日谢怜提议回箁荠观住,花城当然没有异议,在他心里去哪里都无所谓只要跟哥哥在一起就行,并且对箁荠观他也有着别样的感情,就是在那里他那个遥远的梦被提上了日程,一步一步他走进男神。

        随即附议道:好啊,一切都听哥哥的,我也想那里了。

        

        谢怜听到 他这样说,嘴角甜蜜的向上勾起,桃花般的眼睛下眯,睫毛长长的在跳动,眼睛里都是星星,美极了。

        

        花城看到此景不惊感叹道:此貌非哥哥莫有,此境非哥哥莫属。哥哥你真好看!

        

        谢怜听到他这样说不由的低下头去宠溺道:三郎说的啥话,你也是极美极美的男子难道你不知道吗?

        

        花城似恍然大悟道:是吗哥哥?我尽不知唉。哥哥你觉得我哪里美啊,快说来于三狼郎听听啊,

        

        谢怜不禁脸红嗔道:又调皮了,还记得你那个穿红衣服的哥哥吗?似乎有人还说过他最帅呢。

        

        听到此言花城笑的肩膀颤抖不停,握着肚子倒在床上扶着床上的矮桌一统狂笑。斜着的辫子也滑左肩膀下,刘海在脸前一个劲的抖动。求饶道:哥哥我错了,我投降,以后不要在提这档子事了。羞煞我也,,哈哈,,哈哈,,

        

        谢怜就这样看着他笑,眼睛里冲满了宠溺与心疼,可能自从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花城像现在这样真心实意大笑的次数屈指可数,能让他这样开怀的笑笑也算是功德一件。

        

        随后走到花城跟前对他柔声道:看你头发都乱了,来吧我给你在好好梳一梳,

        

        听到这里花城收住了笑声端坐蹋前,谢怜拿了把银梳子过来对着他如瀑布般的头发轻柔的梳了起来,给他在后面斜辫了一个麻花辫。发尾扣上那颗珊瑚耳坠。

        

        梳完头谢怜的芊芊细手顺着花城棱角分明的脸上摸了下来,人也蹲了下去,手停留在他的下颌上,定定的盯着他看,就这样两双眼睛互看着对方,眼里充满了爱意与心疼。一种劫后余生的宠溺。

        

        谢怜道:我家三郎也很美,美若星辰,美若琼瑶。不但人美,心更美。随即亲了花城的脸颊一下。笑道:好了收拾收拾东西吧,我们下去。

        

        花城满足的站起身来,去干活了。一通收拾之后就一个小包袱花城帮背着,谢怜拿着他那个斗笠两人出了观门。

        

        两千手牵着手,聊聊天看看风景,逗逗乐子,不到一柱香的功夫两人就以走到了这片枫林里地里,还记得谢怜第三次飞升后两人就是在这里重逢的,那时候也是手牵手,但那时候的情景跟现在完全是不一样的,那次是忐忑是好奇,这次是幸福是满足。

        

        穿过枫叶林就能看到菩荠观了,门前看起来很干净没有落叶与灰尘,看来是时常有人打扫的。

        

        走近了箁荠观,老远就听到有人喊他的声音:道长,道长,吆!道长您可来了,回头一看原来是那日赶牛车的老者。谢怜连忙说道:老伯您老这段时间还好吗?身体看起来还是很硬朗的。

        

        老者道:好,好着呢!这一年多你上哪去了大家还想你着呢,

        

        随后对着花城更是兴奋的笑道:哎呀!这不是那个小兄弟吗?这么久不见看起来更壮实了。这眼下到了收稻子的时候,你们来了可算能帮上忙了,哈哈,明天想吃啥给我说,我让老伴给你们做,

        

        花谢二人相视一笑都道:好啊,好啊,明天我们先吃饭再干活,帮各位一起干。

        

        看来果然还是这里更适合两人生活,这里虽然简朴但多了一份人间的烟火气。这点很难能可贵。是天上跟鬼市都感受不到的一种体验。随即二人推开观门踏进观里当真有种夫妻双双把家还之感。

        

        

评论(6)

热度(8)